close

"

耗資35億重金、今年1月試營運的台中「THE LIN林酒店」,上午正式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台中林酒店董事長林協建等共同剪綵,開啟七期頂級酒店新頁。

酒店並首度展示入住每晚要價100萬元的國王行宮供媒體拍攝,號稱國內最頂級奢華的國王行宮占地408坪,不僅盡覽360度七期璀璨夜景,還設有隨扈房、專屬酒吧、圖書館、按摩池、烤箱、游泳池、視聽室等,未來僅限會員或國外領袖或歌手、影星等才能預約入住。

台中林酒店總經理詹哲維表示,六月開始招收會員,限額100名,鎖定高端政商名流,年會費要價百萬元以上,非會員無法入住。

詹哲維表示,國王行宮可算是國內最頂級的酒店客房,配備私人管家五到十人,打造慾望城市影片中杜拜皇宮酒店般的一對一服務,位於25樓專屬樓層,全面控管,打造安全住宿環境,至於誰會是第一位入住者,目前仍是個謎。

台中林酒店董事長林協健指出,林酒店屬於林園婚旅集團中最頂級婚旅會館,客房數309間,並擁有多個大型宴會廳,單日可同時包辦逾350桌宴席、容納3,800人一起用餐,自今年一月份試營運迄今婚宴吉日訂宴已經滿額,須排到一年後才訂得到,百匯餐廳訂位天天爆滿,一般住房價定價1萬2,000元起;婚宴起桌價1萬8,999元起(皆須外加10%),鎖定中高財力客層,也鎖定頂級自由行陸客,成為七期繼日月千禧酒店的第二家頂級酒店。

林園婚旅集團2015年將正式啟動上市櫃計畫,預計3年內達成IPO目標;不僅如此,林酒店還將於苗栗縣明德水庫旁打造「林湖渡假村」,預估總投資金額達30億元。

資料來源: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521/61433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motel推薦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