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就要到情人節了,不少花店都打出鮮花預訂的招牌。記者昨天走訪本市部分花店看到,各種盒裝鮮花由於造型新穎、漂亮雅緻,頗受消費者的歡迎。

  “情人節鮮花開始預訂啦”“情人節鮮花送貨上門”……距離情人節還有幾天的時間,記者在網上花店以及本市部分實體花店看到,各種情人節鮮花迎來預訂高峰。在寶雞道花卉市場,一家花店店主告訴記者,春節鮮花銷售高峰剛剛過去,這又開始準備情人節的鮮花銷售,目前是預訂情人節鮮花最火的時候,花店已從昆明備了不少新貨,在情人節到來前夕將陸續到店。據了解,和往年情人節鮮花都是手捧花有所不同,今年情人節不少花店都推出了新款盒裝鮮花。有的放在正方形的盒子中,用鮮花或永生花錯落擺放,或是鮮豔或是淡雅;有的把鮮花整齊碼放在圓形盒子中,打開蓋子像蛋糕一樣,甜美可愛便撲面而來;還有的把鮮花紮好放在長方形的盒子中,雖然只有寥寥數枝,卻顯得十分別緻。除此之外,還有網上花店推出冰淇淋造型的鮮花,也頗受預訂者的歡迎。這種半盒裝的鮮花,拿在手上就像甜筒冰淇淋,十分可愛有趣。據了解,情人節一般盒裝鮮花多為200多元。

資料來源:news.enorth.com.cn/system/2016/02/10/030804069.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製化訂花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