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美左投陳偉殷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合約後,今(2)日馬林魚首場熱身賽拿下勝利,身為第二號先發投手的殷仔,今年在大聯盟春訓的登板時間將備受矚目。對於近幾年良好的表現,陳偉殷認為維持最佳身心狀態是近幾年能持續繳出好成績的主因。為了在投手丘上發揮100%實力,陳偉殷高度重視運動傷害防護,暨之前代言3M FUTURO運動護具宣導「運動前防護」概念,近期更擴大與3M的合作,進一步代言3M男性洗面乳,與球迷分享他最重視的淨速力,疾速肌淨,完封髒污,3M男性洗面乳完全能掌握。

 旅外追夢 陳偉殷堅定自信展魄力
 粗獷豪邁不怕髒 分享臉部清潔與洗面乳挑選法則

 陳偉殷多年旅外,每年只要返國都積極出席公益活動,工作人員在拍攝過程中提及前陣子殷仔將「陳偉殷棒球獎學金」轉型為「希望基金」的公益新聞時,陳偉殷熱血地表示:「未來回饋項目除了聚焦在基層棒球外,將會持續關心動保相關議題,為社會公益多盡點力。」

 愛護動物的陳偉殷在拍攝現場看到攝影師的寵物貓咪,不時和牠玩耍,就在旁人擔心是否會弄髒而影響拍攝進度時,陳偉殷倒是大方接受並開懷地說:「不會啦。只要用對洗面乳就可以馬上乾淨。」並透露自己因棒球場內紅土飛揚,塵土混著汗水,很容易整個臉黏黏的不舒服,因此偏好選擇能帶走油膩但不會使肌膚過於乾燥的洗面乳,尤其是含有酷涼配方的洗面乳,不但能迅速去除黏膩感,洗完更感覺清爽舒適不緊繃。

 陳偉殷接連代言3M產品,從運動護具到洗面乳,顯示對3M品牌的極高信任與青睞。在廣告拍攝過程中,殷仔把玩著最熟悉的棒球,一邊作勢投球一邊笑著透露,「把臉洗乾淨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能讓我更專心投球」陳偉殷說起3M男性深層淨油洗面乳的優點,精準不含糊,一如球場上優異的控球力。

 3M消費及辦公用品事業部表示,了解運動後男性們希望能迅速清潔臉部惱人的黏膩感的煩惱,因此3M男性深層潔淨洗面乳含有酷涼的配方成分,能深入毛孔洗淨髒污、汗水及老廢角質,去除多餘油脂分泌,讓洗後的肌膚清爽不泛油光,並添加橄欖萃取輕保濕成分,舒適不緊繃。

資料來源: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3582347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用品批發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