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浩信(Vincent)和朱千雪今日出席一商場活動,與大家提早慶祝母親節,二人最近因為劇集《EU超時任務》人氣急升,席間化身情侶檔角色「渠頭」和「Madam凌」跟現場觀眾大玩遊戲。Vincent更現場唱出《我的離開也是愛》及一首舞曲,而千雪則唱出《EU超時任務》的主題曲《最真心一對》及《終身美麗》。

首次上台唱歌的千雪看似一派輕鬆,實則非常緊張,「不停想着台下觀眾的反應,會不會走音、忘記歌詞,把平時不可能發生的事都想了一遍。」千雪的「Madam凌」形象深入民心,她坦言觀眾的反應遠比想像中好:「身為演員,觀眾喜歡我的作品是很滿足的事,證明他們有留意我。」母親節將至,一向孝順的千雪透露已上網訂了,送給遠在加拿大的媽媽,雖然她因為工作未有時間飛到當地陪伴,但相信媽媽收到一定甜到漏。

「渠頭」王浩信為了答謝觀眾支持,帶來勁歌熱舞,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劇集已播完一段時間,我見網上仍有人討論,我拍戲這麼久還是第一次,這樣的角色真是千載難逢,能跟阿雪這樣的拍檔合作也是難得,不是夥拍任何人也有同樣效果。」而密密拍戲的Vincent剛剛從越南返港,適逢新劇《致命復活》今晚煞科,王浩信笑言:「明日正好有時間陪家中4位母親和『未來母親』(囡囡)。」

資料來源:www.hk01.com/%E5%A8%9B%E6%A8%82/19954/%E7%8E%8B%E6%B5%A9%E4%BF%A1%E6%AF%8D%E8%A6%AA%E7%AF%80%E4%BA%AB%E5%A4%A9%E5%80%AB%E6%A8%82-%E6%9C%B1%E5%8D%83%E9%9B%AA%E7%B6%B2%E4%B8%8A%E8%A8%82%E8%8A%B1%E7%9B%B4%E9%80%81%E5%8A%A0%E5%9C%8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製化訂花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