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位於鳳林鎮兆豐農場後的「橄欖樹農坊」民宿,是潘志明、徐雅香夫妻倆的心血結晶,3個房間每到假日幾乎都客滿,因為四周都是未開發土地,老闆養了鵝、雞和魚等,讓客人充分享受寧靜田野好風光。還有客人畫了民宿外觀,送給老闆紀念。

潘志明是職業軍人,退伍後在花蓮經營民宿,起初只有軍中同袍捧場居住,反應不錯,口耳相傳,現在假日都吸引不少國內遊客入住。

夫妻倆熱愛大自然,在民宿旁養了雞鴨鵝等,並會定時讓牠們外出「散步」,每隻都活蹦亂跳,讓遊客非常喜愛。

徐雅香說,有些客人是業餘攝影師,花了好長時間拍鵝鴨活動的畫面;也有藝術家特地起了個大早,坐在庭院畫下民宿日出的美景,還將畫作贈送他們;畫作也被裱框掛在民宿房間,讓客人欣賞。

「這裡地處偏遠,沒有商店,總要供應早餐給客人享用。」夫妻倆利用空地種植的蔬果都不灑農藥,像紅藜、洛神花、地瓜葉等,及以紅磚窯製作的雜糧麵包,都成為供應房客的早餐,安全、營養、健康又美味。

資料來源:udn.com/news/story/9512/1726045-%E8%88%87%E9%9B%9E%E9%B5%9D%E6%BC%AB%E6%AD%A5-%E4%BA%AB%E5%8F%97%E5%AF%A7%E9%9D%9C%E7%94%B0%E9%87%8E%E9%BA%B5%E5%8C%85%E9%A6%99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餐盒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