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快將到來,又是時候為父親選購一份貼心且具誠意的禮物。如果你已厭倦再為爸爸送上另一條領帶或高爾夫球的話,來自法國諾曼第的皇室御用銀器品牌Christofle,就準備了多款精緻的禮物送給不同類型的爸爸。Christofle本年的Cool Father's Day Gifts產品精選,分為Entrepreneurs、Family Man、Enjoy Life及Dapper Dad共4個系列,無論他是事業型、住家型、享樂型、或潮流型的父親,總有一件能令他愛不釋手。

對於工作至上的事業型爸爸,Entrepreneurs系列以獨特的六角形圖案作點綴的型格,辦公桌配件Madison 6就是最佳配備,令他的工作變得更有型矜貴。Family Man系列瓷器產品十分低調優雅,用它在家中與爸爸共進下午茶,分享快樂親子時光,份外溫馨。Enjoy Life系列針對是紅酒及雪茄愛好者的爸爸,其中Graphik水晶餐具十分高貴,威士忌醒酒器配以馬天尼酒杯及其他酒杯更是極為實用。流線型的Uni雪茄盒設計簡約,絕無老氣。至於近年外國愈來愈多的Dapper Dad(即像碧咸般有型的潮爸),上了年紀仍然不放棄瀟灑有型,融合光滑純銀和柔軟真皮兩種物料的Duo Complice手鐲,以及不同款式的經典銀製袖扣,便是愛穿西裝的Dapper Dad們的每天必備配飾。

資料來源:/www.hk01.com/%E5%A5%BD%E7%94%9F%E6%B4%BB/23868/Christofle%E7%88%B6%E8%A6%AA%E7%AF%80%E7%A6%AE%E7%89%A9-%E6%B3%95%E5%BC%8F%E9%8A%80%E5%99%A8%E5%9E%8B%E6%A0%BC%E4%B9%8B%E9%81%B8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用品 Philips Honeywell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