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與林心如的婚禮堪稱最保密的世紀婚禮,官方至今沒有洩漏半點風聲,先赴峇厘島拍攝婚紗照的現場也擋得密不透風。婚禮現場不給看,但林心如之前赴巴黎為代言花店拍攝的宣傳照出爐,照片中置身花海、手捧鮮花,宛如婚紗照中新娘捧花,畫面讓網友大呼「美呆了」。

 

據了解,「霍心」目前已下榻、將舉辦婚禮的寶格麗飯店,全館有59間房,若全包下,一天約要花費215萬,此價格還不含服務費,再加上提前一周赴當地拍婚紗、婚禮現場費用、親友機票費用以及婚禮雜項花費,這場婚禮上千萬跑不掉。除了31日峇厘島婚禮,「霍心」8月2日將在台北君品舉辦歸寧宴,預計席開30桌,不含服務費每桌28800起跳。

 

曝光的視頻中,林心如也被問到與霍建華從好友到戀愛到結婚的心情,她形容:「兩人之間更加熟悉彼此的一切,性格啊,習慣啊。從朋友成為真正的戀人後,還會看另一面。很多事情都是緣分。」至於兩人生活中最浪漫的事,她認為:「其實兩個人在同一個空間,各做各的,不需要對話,知道有另一個人的存在就很浪漫。喜歡平凡的幸福,會更長久。」

 

因代言花店名為「野獸派」,林心如的粉紅色喜帖也出自同品牌,用野獸形容她與霍建華,她說自己像豹,因為非常有行動力;而理想伴侶則要像獅子,「霸氣、兇悍,但是很顧家。」她也提到,自己一直正等待「有肩膀、有擔當、很體貼」的男人,如今摯友變摯愛,她說:「我覺得每個人到最後都會等到的吧,只是你要等的是什麼樣子的一個人而已。」

資料來源:video.udn.com/news/5316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花店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