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西班牙餐廳Tapas-1首度推出野餐組合,將西班牙飲食文化中的Tapsa餐食小點做成在外也可享用的野餐料理。主廚洪孟暉說:「我挑選了幾道經典菜色改良,裝在外帶盒裡,讓戶外野餐也能有西餐的美味享受。」

西班牙圓米與番紅花搭配的西班牙海鮮飯,則以海鮮高湯燉煮,吸收了海味的米飯吃來粒粒分明,放冷了也不腥。而西班牙菜常見的章魚沙拉,帶嚼勁的水煮章魚搭配雪莉醋醃漬的蔬菜丁,吃來鮮味十足且有微酸氣。

至於醃漬過的西班牙舌椒包覆蛋、美乃滋、紅蘿蔔及洋蔥拌成的俄羅斯沙拉,清甜爽口,且帶著煙燻味的甜椒香味十足。

另外,香蒜辣椒蝦是將蒜片、乾辣椒以橄欖油爆香,再將鮮蝦放入熱油泡熟,以麵包沾食,油潤帶著蒜香,吃來更是可口。野菇溫泉蛋也以鹹香火腿絲提味,吃來滑口且蕈味香濃。

資料來源: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50410/36486118/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心餐盒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