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品溫泉酒店第一季自3月1日起至5月31日推出「花覓」主題活動,邀賓客造訪日月潭,用低碳旅行概念,賞花玩物、親近大自然!

「樂活輕旅」用腳踏車造訪野薑花浮田;「花茶大師」,6人精緻成團,深入紅茶故鄉,每個人都可以是位調茶師,用創意、品味設計出獨一無二的風味花草茶。「春遊覓境」,午後輕裝出發,跟隨活動指導員一同認識這塊生氣盎然的日月潭。「花覓野趣」,位在雲品飯店後花園的「名人坡」,盡情享受野餐還能學習花式摺紙、欣賞蜜源花種,共度一個育教娛樂的好時光。二人成行,每人4650+10%起,預約訂房049-2856788。

圖說:「花覓野趣」,位在雲品飯店後花園的「名人坡」,可盡情享受野餐還能學習花式摺紙、欣賞蜜源花種,共度一個育教娛樂的好時光。

花覓野趣 09:00AM~11:00AM (入住房客免費參加),埔里、日月潭一帶曾是全台首要的蝴蝶王國,雲品規劃四季的花種「繁星花」、「馬纓花」以及鳳蝶最愛的「大王仙丹花」、「朱槿」等,在春季晨間參加野餐活動、認識蜜源植物。

「花覓」花茶大師 09:30AM~11:30AM $350+10%/位,不開車一樣可盡興玩日月潭,6人小團半日遊,造訪紅茶故鄉,以紅茶基底,各式花草做為調配香料,創作一杯個人風味的花草茶。

「花覓」樂活輕旅 09:00AM~11:00AM $350+10%/位,踩踏腳踏車,造訪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6人小團單車導覽,欣賞動人潭色。

「花覓」-花樣拼貼14:00PM~16:00PM,試試好手藝,獨一無二的手工鑰匙包、證件套,增添生活樂趣。

資料來源:n.yam.com/taiwanhot/place/20160226/2016022657582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全湖景飯店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