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都喜歡在家中擺設能帶來好運、財運的新春應景植栽。而今天就要教大家選購花卉和擺放盆栽時的小撇步,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到台北花市教大家花卉擺飾開運方法時表示,「猴年想要求財的話,藍色、紫色、黑色的花一定能帶財,而水仙、萬年青等有水的盆栽也很加分。」

詹惟中表示,民眾可以將盆栽放在家中客廳,代表「貴客迎門」、「千客萬來」,而若要招桃花的話,可以將百合或是紅姜等植物放在房間或臥室裡,讓夫妻之間的房事變得更順利。

此外,民眾在採買花卉時,可以選擇象徵「財源滾滾」的銀柳、「招財納福」的蝴蝶蘭、代表「好采頭」的櫻桃蘿蔔、「吉祥」的金桔、「招財進寶」的文心蘭等開花類盆栽,不僅能增添過年氣氛,還可以招來福運吉祥。而櫻桃蘿蔔適合放在玄關或辦公櫃檯,也適合業務人員餽贈客戶,帶來「好采頭」;鳳梨花可擺於門口及大廳,是過年過節必備的好運盆栽,只需1到2星期稍加給水,照顧起來相當容易。

據了解,位在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的「建國假日花市」 為了提供大家更充分的時間採買年節花卉,自1月30日起至2月7日連續營業9天;其中,1月30日至2月6日期間,每日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延長至晚上10點,除夕當天則營業至晚間6點。

資料來源:www.ettoday.net/news/20160204/643773.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開運竹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