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新市的佳香味胡椒餅,外皮香薄酥脆,內餡紮實飽滿,超美味的口感,是許多公司行號選擇會議點心的最佳美食名單。

公司會議、研討會或派對等場合,需要會議點心滿足賓客嗎?位在台南新市的佳香味胡椒餅,外皮香薄酥脆,內餡紮實飽滿,超美味的口感,是許多公司行號選擇會議點心的最佳美食名單。

佳香味胡椒餅嚴選溫體豬肉,將肉筋挑掉後,掌握肥、瘦肉的黃金比例,再放入特製胡椒粉及獨家醃料中醃漬入味,貼在陶爐內緣,經由木炭烘烤出迷人香氣,較薄的面皮口感香酥,裡頭鮮嫩多汁又帶有嚼勁的肉餡,讓人越吃越涮嘴,即使冷掉都好吃。

店裡除了有招牌的胡椒餅,香氣濃郁的咖哩餅及香氣撲鼻的香蔥餅,也同樣都廣受顧客好評;除此之外,老闆還特別研發「牛蒡餅」及「泡菜餅」等獨特口味,想吃甜的也有紅豆及綠豆可選擇,滿載不同喜好的消費者。

佳香味胡椒餅創立至今15年,每天新鮮現做,限量供應,賣完為止,擁有不少忠實顧客,附近科學工業園區內的員工更是幾乎固定每天叫外送,還有不少外籍工程師更是一吃就愛上。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220/1181722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議點心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