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宴會或研習會,讓好吃的活動餐盒助你一臂之力。

  

還記得一整天都在舉辦活動、參加研習會的情景嗎?有好多需要全神貫注的時刻,腎上腺素特別發達。不論是開會、研習會、派對、宴會、還是旅遊,都讓參與者特別期待當天的餐點。如果活動餐盒、餐點外燴、糕餅點心的樣式普通、滋味欠佳,難免讓人覺得掃興、無力,甚至影響接下來的活動。

所以,別小看一份開會餐盒、一盤糕餅點心,如果能讓參與者在開會或活動中吃得好、吃得愉快,絕對能讓活動加分!既然都花費一樣的預算,不如再花點心思,找到品質優良、服務細心的活動餐盒店家吧。

好吃,準時、多樣之外,擁有特色也很重要

 

最後,每個活動餐盒、糕餅點心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例如濃郁香醇的芋頭蛋糕,漂亮精巧的馬卡龍,或者別具古早味的菠蘿麵包等等,每一份用心安排的餐點,都能讓參與者充分體會到主辦單位的心意,也使得活動或研習會氣氛更加愉快。

資料來源: 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5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餐盒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