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 APEC )11月將在北京登場,此次餐飲標榜有五大洲風味,具有中國大陸特色的驢打滾、叫花雞也都列入菜單。北京晨報今天報導,此次APEC會議餐飲將體現融五大洲風味、展中國特色、秀北京文化三大特色。

五大洲風味特色食物有澳洲水果雪餅、新加坡香辣米粉、菲律賓燴雞、俄式燴牛肉、墨西哥水果煎餃等。

中國特色美食包括叫花雞、擔擔麵、小籠包、年糕、燒賣、煎餅、糯米雞,還有糊塌子、春餅、宮廷小窩頭、蕓豆卷、驢打滾等北京小吃和頗具特色的北京烤鴨,標榜讓與會者能夠嘗到不同風味的美食。

報導說,在此次餐飲菜單中,中國特色食品多是一些小吃,主因是出席會議人士午餐時間僅有1個小時,選擇快捷簡單的小吃,可以品嘗到更多食物口味。

會議期間,餐飲形式涵蓋自助餐、茶歇會議點心、桌餐等各個種類。

在茶歇中,主辦單位準備牛肉蔬菜三明治、檸檬曲奇(餅乾)、杏味瑞士卷、肉桂丹麥卷等逾50種點心。自助餐則提供60款雞尾酒。涼菜全部小包裝擺放,用餐者把小包裝拿走後,也不會影響美觀。

另外,此次餐飲將沿襲會議慣例,全部是無豬肉飲食。

資料來源: www.cnabc.com/news/aall/201410300433.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議點心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