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台觀光的港澳遊客,越來越多,根據觀光局統計數計,光是今年1月到11月,來台的港澳人數,就有124萬多人,比起去年同期成長超過百分之16,甚至不少人,是透過耶誕假期,來台灣旅遊過節,而今天是平安夜,5名香港弱勢學童,也來台過耶誕,和10名台灣的小朋友,搭上「聖誕列車」,車上還有驚喜活動,展開兩天一夜的環台行。 工作人員:「很開心,謝謝,謝謝大家。」

耶誕老公公發禮物,糖果、文具,還有台鐵福袋,替環台耶誕行先暖身,搭手扶梯前進台鐵月台,列車進站搖鈴,搭上聖誕列車,5名香港弱勢學童和10位台灣小朋友,都是國小年紀一塊出發,環台過耶誕。 氣球人:「我用兩顆氣球,做一個卡通造型給你們。」 車上驚喜活動,氣球人當耶誕老公公,巧手變魔術,把氣球成了卡通人物。 記者vs.香港小朋友:「覺得可愛嗎?可愛。」

聖誕列車從台北出發,展開歡樂旅程先到花蓮,再去高雄,繞過大半個台灣看風景,也吃道地美食。 香港小朋友vs.記者:「這是第一次出國嗎?恩,有沒有覺得很開心?有,很期待嗎?有呀,聖誕節可以放假出去玩呀。」

打造旅途美好記憶,大夥都期待,事實上,港澳遊客來台人數逐年成長,12月份數字,還在統計中,但以今年1月到11月來看就有124萬多人,比起去年同期的106萬,成長超過百分之16,這回還搭上耶誕節,濃濃過節氣氛,也打造美好回憶。

資料來源: video.n.yam.com/20141224767897/%E9%81%8E%E7%AF%80%E5%9C%93%E5%A4%A2%EF%BC%81%E6%90%AD%E4%B8%8A%E3%80%8C%E8%81%96%E8%AA%95%E5%88%97%E8%BB%8A%E3%80%8D%E6%B8%AF%E7%AB%A5%E7%92%B0%E5%8F%B0%E6%85%B6%E8%80%B6%E8%AA%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餐盒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