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兒童新樂園大玩後,肚子餓了該怎麼辦?除了可以自己攜帶食物來個野餐外,其實,樂園裡面,也有許多美食啊!

兒童新樂園提供多樣化餐飲供遊客選擇,網羅20家中、西式餐廳進駐,有牛肉麵、鍋貼、大腸麵線、豆花等中式美食,也有漢堡、Pizza等西式餐點,園區內知名超商也提供即食或微波食品,提供遊客諸多選擇;而且每家店都可使用悠遊卡(可多人共用)或可同時供多人使用的電子票卡付費,方便民眾一卡在手、悠遊樂園。 至於餐點價格,則規定連鎖商店定價須與其他分店一致,其他商店也必須參考學校周邊商圈的售價,不會因為是遊樂園區就貴得嚇人。

美食街小吃座位數多達1,200個,可滿足民眾用餐所需;此外,更貼心地替小小朋友準備了60張兒童餐椅。園區部分區域還有設置戶外座位,一邊用餐、一邊享受大自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樂園裡的美食跟商品館包括:位在一樓的禾楓手工烘焙坊(A區)、Mi2/Full House(B區)、米大師(C區)、魔法森林記念品商店(D區)、葡兒飛(E區)、找樂去自動販賣機商店(F區),在這裡你可買到麵包餐盒 、飲料、獨家記念品、伴手禮、霜淇淋、烤魷魚、玩具等。

至於二樓的美食街(G區),則有芋見意人、大稻埕古早味餐館、花連扁食、四海遊龍、Fruity Fruity、茶鑽、Jumbo’s披薩熱狗屋、陳記、京都拉麵、新樂園甜屋,在這裡可以吃到各式各類的餐點、手搖飲料、果汁、香雞排、披薩、熱狗、冰品、糖果等。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216/1360650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餐盒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