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歲末派對聚餐需求,外帶式甜點備貨量今年增加2成,除了經典巧克力元素,杯子蛋糕與馬卡龍都是必備甜點;Mister Donut首度發表杯子蛋糕,PAUL、金莎則大玩巧克力新意。

業者表示,每逢耶誕,家庭好友通常選擇上館子吃大餐,甜點則以外帶、伴手禮性質居多,杯子蛋糕、馬卡龍或是巧克力業績特別夯。專賣杯子蛋糕的Les Bebes,每逢12月外燴、派對訂單暴增2.5倍,最常見就屬小學或幼稚園,媽媽們外帶杯子蛋糕到學校活動慶祝。

Mister Donut看好耶誕團聚熱潮,與日本同步推出紐約杯子蛋糕與青森蘋果派,綿密鬆軟蛋糕體加上日本鮮奶油,調製成檸檬、藍莓與巧克力三種口味,以透明杯造型附上湯匙,食用更方便。Les Bebes專為耶誕推出杯子蛋糕派對組,50入大小蛋糕+翻糖造型3,900元。

PAUL以溫暖白色童話為主題,一次推出10款法式耶誕甜點,白巧克力聖尼古拉小人麵包、耶誕小熊雪屋與咕咕霍夫皆是傳統法國耶誕點心,其中,耶誕小熊雪屋以香草慕斯打造愛斯基摩雪屋造型,點心餐盒 造型洋溢濃濃耶誕味。

岩島成麵包也玩起耶誕創意,雪人、麋鹿與大鬍子耶誕老人都變成可愛麵包,「耶誕全家福」納入4款限定麵包。

微熱山丘12月起首度推出耶誕節限定禮盒,素雅布袋多了冬青與紅色漿果吊飾,共分為10、15、20入鳳梨酥三種包裝,同步接受網路、電話、傳真及門市訂購。

因應耶誕送禮旺季,金莎巧克力全新推出18、16與30入大容量分享禮盒,有別於經典紅色飾品,以華麗璀璨金色外盒,點綴金色緞帶,營造奢華耶誕氛圍。

資料來源:聯合生活新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心餐盒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