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推出大規模年度人才培育活動「Google數位火星計畫」,預計免費提供超過2,000位台灣青年數位行銷課程與企業媒合、培訓機會,華碩、明基電通等60家企業將釋出逾百個數位行銷相關的保證職缺,廣招應屆畢業生參與。

這是Google在亞太區首個啟動的大規模人才計畫,也是台灣歷來最大的數位行銷免費培訓計畫。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昨日在Google年度的媒體春酒活動中,宣布此訊息。陳俊廷說,台灣長期有學用落差,年輕人需要新機會,企業也需要數位DNA,對新數位工具需求高,希望為兩方創造雙贏。

簡立峰並透露,Google不僅從數位行銷面著力,今年也可能在台灣啟動新計畫,進一步協助台灣新創企業,但他暫不願透露任何具體內容與時間表、形式。

簡立峰說,Google在台灣發展十年,台灣已是Google海外最大辦公室。Google去年在台啟動三位數徵才,今年Google在101大樓的辦公室,今年規模已擴增近三倍,據了解,徵才動作仍持續進行。

「Google數位火星計畫」將在下月正式啟動,首先,免費提供所有報名者外界最高開價近萬元Google關鍵字廣告證照課程,Google預估將有超過2,000人報名。

接著在報名者中,選出1,200人參與第二階段審核、企業媒合,根據報名者相關證照、經驗、企業行銷提案等表現,選出170位「數位火星人」獲得合作企業正職工作,承諾起薪3萬至4.5萬元,Google並將提供半年更深入的企業培訓課程。

Google表示,這170位「數位火星人」在就職前,Google會針對企業反映需求等,設計職場所需的提案、簡報、網路廣告應用技巧等多堂「實戰演練課」,就職後,每個月都會安排一堂數位行銷、報表分析、廣告創意等進階課程,要強化「數位生力軍」的戰力。

 

資料來源: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12&art_id=690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關鍵字廣告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