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下午宣布,明年一月將開辦28個在職訓練班及17個失業者職前訓練班,其中因應智慧型手機APP正夯,首度開設「智慧拼圖式Android手機程式設計入門與應用」在職班,周休假日上課,學費補助八成,是職場加分及培養第二專長新選擇。

民眾日常生活已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緊密結合,尤其行動娛樂服務需求日增,帶動APP下載熱門,促使業界對APP手機版網站設計開發人才需求殷切。

雲嘉南分署長施貞仰表示,這次首開課程是市佔率較高的Android手機APP設計,課程有多種App專案程式設計包括午餐訂餐系統、手機通話費計算、猜拳及樂透遊戲、語音辨識、體感手搖抽籤遊戲等,以及上架流程共96小時,明年1月11日訓練到3月7日,預計招收30人。

訓練師莊明博表示,目前市面上簡易版APP設計成本約在30萬以內,複雜度較高的APP設計成本甚至上百萬,APP開發工程人員因掌握新技術及研發能量,起薪大約30至35K以上,如果設計及實作能力好,資深設計人員薪水可達50K以上。

雲嘉南分署表示,明年初開辦班別還有電腦美工設計繪圖、數位攝影應用、網頁設計與flash動畫製作基礎、圖控程式與介面控制設計、Visual Basic基礎等共28班,年滿15歲以上在職勞工均可報名。

資料來源: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9126157.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版網站設計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