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016年中國文具行業深度調研與投資前景研究報告》稱,文具行業成為中國輕工產業發展最迅速、最完善的一個行業。中國文具及辦公用品市場的年銷售額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中國文具市場的前景廣闊,是有目共睹的事實,但產品質量高、具有創新設計的品牌文具才能獲得更高附加值。

現在的文具不僅造型上求新求異,而且更實用、更環保,還要融合高科技才能符合現代人對高標準生活的追求。訂書機我們每天都要用到,但是你有沒有見過不用針的環保訂書機?無釘訂書機的原理是通過摺紙,將紙張打孔,然後再利用特殊的機械結構將紙張折疊並通過摺痕和打孔來固定紙張從而實現無釘訂書機的功能。外形可愛時尚的無釘訂書機不僅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而且還不會浪費訂書針,不對環境造成污染,更是永不傷手。[1]

3文化用品種類編輯
辦公室內常用的一些現代文具:簽字筆、水筆、鋼筆、鉛筆、圓珠筆等;以及筆筒等配套用品。

說著說著就說到了辦公用品,其實文化用品要比辦公用品的層次要高一些,但是內容很相近,文化用品包括學習用品、辦公用品,既包括通常使用的筆墨紙硯。

其他辦公用品還包括: 辦公用紙、裁紙刀、尺、筆記本、文件袋、文件封套、計算器等。

用來辦公的物品通常叫辦公用品

而且包括一些收納用品,檔案盒、檔案袋、信封,同時也包括一些高科技的機器產品,例如,碎紙機等等

資料來源:www.nbd.com.cn/xxfl/7175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用品 Philips Honeywell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