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夕,台灣LG電子董事長李址炯帶領台灣LG北中南員工到喜憨兒庇護工廠擔任一日志工,幫助喜憨兒月餅出貨。甫上任半年的李址炯,對於擔任志工關懷弱勢的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其貼心誠意的舉動,讓現場充滿著溫馨的佳節氛圍。

李址炯表示,LG耕耘台灣市場多年,關懷弱勢是企業的社會責任之一。自2013年起即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送希望到偏鄉,憨兒們自助助人的生活方式讓人深受感動,除了透過營養餐盒帶給偏鄉兒童溫暖外,未來將持續以「Life'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系列公益活動,傳遞生命的美好、愛與希望,照顧更多的偏鄉孩童及弱勢族群。

三年來,台灣LG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在合作的過程中已建立良好情感。

今年為減輕憨兒們在中秋節前夕趕製月餅的辛苦,李址炯與員工們於過節前夕捲起衣袖,協助趕工製作月餅及喜餅。

過程中,李址炯與員工們仔細聆聽喜憨兒師傅細心的解說及教導,從揉麵團、烤餅乾到最後的成品包裝,都堅持親力親為,耐心且快速地完成每個步驟。

看著可愛的喜憨兒對待每一顆月餅的認真與堅持,志工們都受到感動,工作起來也變得更加起勁,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減輕一點憨兒們的辛勞,大家也從原本略微生疏的互動,到後來自在開心地談笑,工廠裡散發著溫馨氣息。

台灣LG在台經營邁入第14年,除持續實踐對偏鄉關懷的承諾外,今年更決定擴大執行範圍,不僅透過企業力量挹注金錢與物資,更要為偏遠角落的台灣兒童帶來希望與夢想的種子。

秉持著「希望/傳愛」的公益精神,LG 2015「敢夢計畫」正式啟航,募集全台大專院校學生發揮創意,用充滿年輕熱情的方式走入偏鄉,帶給偏鄉孩童心靈上的滿足與喜悅。

敢夢計畫一開跑便引起廣大回響,收到來自全台各校大學生的熱情投稿,最後選出10組由不同學校學生所組成的夢想團隊,已於暑假期間帶著熱情與愛心,前往全台各地的偏鄉部落。由台灣LG投入經費與行銷資源支持,與大學生一起協助偏鄉孩童實現夢想。

同學們走訪的足跡遍及台灣各個角落,如阿里山的山美國小、台東縣的台坂國小及屏東縣的口社國小等,用年輕人的創意及熱血,犧牲自己的休閒與打工時間,利用短短的暑假,讓偏鄉小朋友能得到最大的快樂與最溫暖的陪伴。

台灣LG已連續第三年參與喜憨兒基金會「送希望到偏鄉」計畫,以認養喜憨兒營養餐盒的方式,今年共捐贈1,332個愛心餐盒,全台將有333位偏鄉學童獲得幫助。

李址炯強調,無論是「敢夢計畫」或是「送希望到偏鄉」,LG希望為台灣土地挹注的,是一種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就像活動主題「希望/傳愛」一樣,因為希望、因為愛,生活就會更美好。

資料來源:udn.com/news/story/7244/1201914-%E4%BC%81%E6%A5%AD%E9%97%9C%E6%87%B7%EF%BC%8FLG%E9%97%9C%E6%87%B7%E5%96%9C%E6%86%A8%E5%85%92-%E5%82%B3%E6%84%9B%E5%81%8F%E9%84%89

arrow
arrow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