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顆葡萄乾,崇尚自然與健康
一顆小小的葡萄乾,擁有整顆新鮮葡萄的濃縮精華,因它是整顆葡萄風乾而成,所有的養分都鎖在葡萄乾中,營養價值非常高!葡萄乾中的純果糖是非常容易被吸收並轉化成能量的天然原始果糖之一。運動過後來幾顆葡萄乾,葡萄糖會立刻轉變成身體所需要的各營養素,能迅速補充運動完所消耗的能量,消除疲勞!

美國加州戴維斯大學在知名的”國際運動營養學會期刊”曾發表一篇經由人體實驗的研究結果建議:吃葡萄乾可提升人體的運動機能!而此研究計畫主持人詹姆斯•潘特(James Painter)博士進一步表示:葡萄乾還提供纖維和微量元素(如:鉀、鎂、鐵)沒有任何添加糖以及人造香料或色素,是最天然的運動機能食品。所以說沒有任何東西會比天然的營養更好了。

想要吃得健康,嚴選產地很重要!

擁有這麼多營養價值的葡萄乾,如何挑選品質也非常重要,像「加州葡萄乾」可算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產品!在加州有充分的陽光及肥沃的土壤,歷經一百三十多年的世代傳承,卓越的品質維繫了百年的歷史,獲得全球葡萄乾市場得肯定。加州葡萄乾也通過加州政府及美國農業部的食品安全標準,不但吃得安心,品質穩定、食品安全上更是受到專業人士與消費者的喜愛,尤其許多烘焙師傅指名使用來自加州的葡萄乾來製作美味的麵包喔。

資料來源: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603/372472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食品代工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