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具用品伴隨著學生、上班族日常生活中,可能是助你拿下高分的幸運筆、或是激發創意的靈感來源,辦公用品、文具越加注重創意與個人品味,udn買東西推出創意文具展,即日起至3/20止,活動商品全面75折起,如3M便利貼、urban prefer自動筆、哈哈作業簿書套等,讓生活充滿巧思,文具也能有靈魂、更具生命力。

待在辦公室一整天,提案想不出來就找點樂子激發創意吧!urban prefer全系列任選2件79折,創意「紙摺」膠帶台,不規則的形狀顛覆膠台該有的面貌,特價190元;自己的名片盒自己設計,同品牌推出多色上下蓋,搭配簡約造型,特價150元。

另外針對辦公室文具推薦Double A影印紙,原價675元,5包特價499元;ABEL小鹿造型迴紋針、優立扣迷你收納盒等,都是上班族愛用文具排行榜前幾名喔!

 

資料來源:udn.com/news/story/7535/758629-%E5%89%B5%E6%84%8F%E6%96%87%E5%85%B775%E6%8A%98%E8%B5%B7-%E5%B0%8F%E5%B7%A7%E6%80%9D%E6%B7%BB%E8%B6%A3%E5%91%B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用品 影印紙
    全站熱搜

    david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